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亲爱的朋友, 加油吧!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九月 30, 2011

朋友迷失了自己,对自己彻底失去了信心,有时候太在意人家怎么看我们就真的会迷失自己!发现自己不足,就努力进步, 别站在原地踏步, 放大自己的缺点,让自己继续堕落~

给他的话:
有时候想买一双好穿的鞋子, 就是太在意别人怎么看待那双鞋子。鞋子是穿在自己的脚上,陪我们走的人是自己,不是别人。只要自己舒服就好了, 不是吗?不要太在意自己穿着的鞋子是不是会不会让人觉得不衬自己,合脚舒服就好了,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脚的尺寸,但我们可以好好保护自己的脚,不让它们受伤害,不过,如果觉得他穿了不合脚,不舒服,就别再勉强了,因为你的双脚将会陪你走,直到我们两脚一伸,你说对吗?

天生我材必有用!

××××××××××××××××××××××××××××××××××××××××××××××××××××××××××××××××××××××××××××××××××
偷从好友那儿拷贝了他的文章,应该适合现在迷失自己的朋友参考, 省思,再反思!希望过后看到你时,是自信亮眼的你, 而不是乌云密布, 无所适从的人~加油吧!

外表不是一切
初見到五歲的芷玲,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她有些戽斗」,但她聰明活潑又獨立,讓我很喜歡。

有一天,她對我說:「媽媽說我下巴很醜,她說要存錢讓我把下巴往後拉。」

我很心疼五歲的孩子就要面對別人對自己外表的評論。安慰她之餘,我也在想,這是否也是社會既定的成見,怎樣才稱得上是美麗的女生?白皙、高瘦、瓜子臉嗎?無形中似有一套審美標準的存在。

外表畢竟不像是漂亮的衣服,我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我們能教孩子的是:
學會愛自己、接受自己,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擁有美麗外表或許吃香,但並不是決定幸福人生的唯一標準;
除了外貌,人生有許多事情等待我們體會。

擁有一顆樂觀開朗的心,或許比一張漂亮的臉蛋來得更重要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