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电脑的效应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九月 16, 2009

今天我是学校的当值老师,拿着值日记录簿到小礼堂作记录。当我写了几行字后,竟被自己的字体吓到了!实在太让人无法接受了!为什么我的字体变得那么丑?真是太难接受这事实了。这都是因为平时很少写字, 常常坐在电脑前由电脑为我代笔,才会有今天这种结局!

回家后,拿出N 年前硬笔字比赛的奖状来看,顿时觉得心虚起来......

人言常道:熟能生巧,若太久没下苦功磨练,久而久之就会变得生疏,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原来这话真得很有道理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必须常靠自己,别总是依赖别人,让他人代劳的后果可能就会害了自己!

所以,趁着这假期我要恶补失去的“美丽”,一切就从写信开始。 所以,久违的朋友们:等着我给你们寄来的信吧!若发现我错字连篇,字体生硬难看可别忘了要对我一针见血哦!我坚信:忠言逆耳这道理的。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