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大头,你要早日康复哦!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今天到医院去探望大头,怎知踏入病房竟然找不到他的人影,要不是他叫我“老师!”我真的人不出他来!整五年不见,他真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长得矮矮、头大大的小男孩了!都快20岁了吧?看到他时脑里突然闪过他以前老爱说的一首乡间童诗:“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有雨伞,我有大头!”只是,这首诗现在真得不能涛在他身上了。

那时,他正好要送到手术室。护士帮他办一些手续与基本的检验,看到我踏进房里,问道:“你是......"“他老师”护士回我一句:“ya keh?"然后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笑了。过后,相续几位护士都有类似的反应,看了他们的反应也不知该高兴呢还是无奈!哈!

1 评论:

HK on 2009年10月1日 13:52 说...

嘿,還記得我們也有個青梅竹馬的大頭玩伴嗎?
人家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