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没有做功课的旅游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瓜拉牛拉的华x宫(竟然忘了其全名,这是华佗的庙宇的部分景色。看得出这是一座曾经吸引不少游客的观光景点,只可惜多年失修......

绿态旅游才会看到的景色。这可是我站在天堂处观望的美好景色。这种美景在我离开司南马后很少有机会看到的......

这就是我们的“蔡”可夫,他在我们临出发前致电我,结果就被我们骗去当司机,不但充当我们的导游,而且还得请我们一餐。嘿,蔡老师,您不会后悔在那个时候致电我吧?哈哈!

瓜拉牛拉的渔村风景


昨天一时兴起,约了友人到瓜拉牛拉去向观看季候鸟,怎知没做功课就勇往直前的我们就只能拥有这样的一个后果。不过,还好啦,就走走看看、潇洒走一回。

回家洗澡后,竟然从8点半昏睡至第二天的7点半,哇!真的太久没睡那么久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