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停电的夜里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昨天吃着晚餐时,突然电流被中断了!我拨电到TNB咨询后知道电源得等到3小时候才能恢复正常。有点无奈,因为最近正是非常时期。

不久,我接到了好友拨来的电话:问我家里是不是没有电源?确定后,她说:“你还好吗?要赶功课吗?若有需要就到我家来吧!”

真心的朋友,不只是有福同享的,她也是可以与我们共患难的!

停电的夜里,虽然你没与我共患难,不过你竟然会看到电流中断而突然想起了我,我感觉到自己是何止的幸福!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