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哥哥的包包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一月 30, 2011
元阳的梯田

前阵子大哥看到我提的包包,问道:“你这包包还蛮美的!”我告诉他他的眼光不错,那是可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最近很多女人都想要拥有的。”哥哥听后说要买个LV给我!哈!我可没追求过着品牌!

最近他们一家到吉隆坡去买LV,嫂嫂买了一个,哥哥说好要买个给我,却在物色给我时发现最便宜的钱包都要RM 2400了,结果就食言了!回来后他一直过意不去,我告诉他:“嘿,我不想往名牌,算了吧!我的longcamp 也不错嘛!"

上星期他与侄女购物时看上了一个Bonia 的手提袋,“长长久久”价钱也相当~~ “RM999" 那家伙竟问侄女适不适合姑姑?侄女回他道:“姑姑已买了esprit,他不会喜欢bonia,太老了!”最后长长久久买不成了!

今天哥哥正好看到我提着新包包,问我买了多少钱。他从钱包里抽出两百令吉说道:“我给你钱,就当作这包包
是我送给你的,好吗?”当然,我并没把钱收下,因为觉得没有这必要!

包包与哥哥,哥哥与包包!这是哥哥少见的执著,少有的婆妈;是不想食言还是受到可伦的刺激?我不知道,不过“它”让我感受到我是被爱的!哈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