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上当记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一月 11, 2011

三国之旅时鞋子走破了,遇上补鞋达人帮我把鞋子缝好,感恩有他!



“嘿,昨天我花了RM60去看风水,风水师说今天是好日子,一定要搬进去!他还告诉我如果三个人其中一人今天不搬,明天会有一个人会死,那人就是我!你最好今天搬,不然如果我死的话我一定来找你!”这样的一副严肃的表情,讲出这样荒谬的话,让我半信半疑,心想:基督教徒会相信风水吗?“你别骗我!”“真的!我没骗你!你搬进后再跟Mr Wang拿红布,是风水师交代的!”在我离开操控室之前他再次强调:“真的,我没骗你的!”

踏出房间,我不敢相信他说的都是真的,不过若真的是开玩笑为何要讲到“必有一死”如此严重呢?突然,我看见老王,问他学校行政会相信风水吗?老王听后,骂我道:“小姐,你怎么那么天真?那家伙是基督教徒怎会信风水?你被骗了!”

发现自己被骗后,仔细想想为何这个仅少与我交流,每天都是板着这一副“冰山”的脸孔,却被我冠上“火山脾气”的人会给我开了这么一个天大的玩笑?机心何在?难道他不怕我生气吗?难道诅咒自己是件乐事吗?过后再想起昨天他追问我什么时候要行动,我却爱理不理的;今天这一招不会是苦肉计吧?哈!

不管这是三十六计里的哪一个计谋,一个平时没与我多讲几句话的严肃同事,今天却成了冷面笑匠,连自己都诅咒了,我还要怎样去为难他呢!结果,我还是乖乖地搬了进去~

不过,今天被骗真的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哎呦,天真的我好有挫败感哦!)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