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接到了炸弹!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一月 12, 2011

当车子停放在校园内的停车场时,突然有人快速地把车门打开,将一包东西丢进了我车子!当下的我被吓了一跳!原来,那是学校的同事。我赶紧叫了他,问他什么事,他回我道:“咖啡”!哈!这同事也太客气了,其实那也是我份内工作,为何还买来咖啡?

由于今天太忙了,没时间享用咖啡,回家后想把它开张,怎知这只是一包中看不中喝的白咖啡,因为仔细一看却看到了细细的“Tongkat Ali”字眼,还好没有糊里糊涂地把这15包的白咖啡喝完,不然......长出ADAM"S APPLE就会把自己吓死!哈哈!

嘿,朋友你也未免太糊涂了!还好我是清醒的~哈!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