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终于明白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一月 24, 2011

越南河内游走时邂逅的摄影达人~


去年我纳闷怎么会有这样
可爱的两个男人
为了一丁点小事僵持不去,
两个人互不交流,
当时的我还一直想不通~

现在我终于领悟了!
因为我身历其境了,
我处在那自己觉得
很幼稚的状况中。

那天你问我
你现在终于明白
我当时的感受了吧?
我不只明白你的感受,
我更佩服自己来了!

被开玩笑的人不敢生气,
却被开玩笑的人生气;
犯错的人不道歉,
却让无辜的人
想着该如何打破僵局。

发觉自己的脸皮
变得越来越厚,
发觉自己的尊严
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因为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试着打开话匣子
却换来冷板凳坐。

不过,
我依然会努力
试着改变僵局......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