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身不由己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六月 02, 2010
打从星期日我就感觉浑身不舒服,那种暴风雨前夕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很想取消补习在家好好休息,可现在正碰上考试季节,若我没陪学生恶补,我相信这些少爷们肯定不会自己温习, 所以再苦都得撑着,有时心里闪过念头:”你又何苦呢?不如请病假不去学校?”可是这些都是想过就算了,因为若能去辅导班而无法出席正业这又怎能说得下去呢?结果,今天我无奈地上了3班辅导班。真的有点虚脱的感觉!
今天拼命啃了不少凉茶及维生素C,希望明天会更好!嘴巴溃烂了6个小窟可离我远去, 头痛别再死缠着我不放好吗?
周末就要出发到金马伦去了,老妈子与朋友们对此行抱着满欣期待,我这柴可夫又怎能倒下?祝福我吧!
(办好网上的事了,是时候会见周公去了,晚安!)

2 评论:

HK on 2010年6月2日 09:19 说...

生病若不休息,怎能走更長的路呢?

taurus on 2010年6月2日 23:47 说...

谢谢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