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你是不是刚从Koh Lipe回来?我看到你~!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六月 30, 2010

刚从车子下来,看到了一个男人骑着自行车来到我家隔壁。他向我点头,我向他点头微笑。就在这时,他问道:“你是不是刚从koh lipe回来?我看到了你!”听到这样的问题,马上闪过的念头是:“你也去?”他看着我,投我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补充道:“ 我看到你的照片!”这时,我开始全身发毛,“看到我的照片?”我的吗呀!我还没将照片冲洗,怎会有我的照片???

这男人也真会察言观色,看我一脸错愕的样子就加以补充道:“我在internet 的forward mail看到你的照片的,是我同事的朋友forward给他的。我同事叫Tan Seok Ngor,不过好像是从他朋友的forward mail那儿来的,我都看了照片,都很美!koh Lipe 真的很美、很好玩吧?”其实,他的这些话我越听就越毛!照片怎么会成了别人的forward mail?成了推动koh lipe的邮件了!若他告诉我说朋友是通过facebook看到我上载的照片我还没那么怕!他若不是陌路人我一定会叫他把那邮件寄给我,只是我跟他素不相识所以就像他苦笑,然后快步走进家里......当我冲进家时还隐约听到他的一句话:“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你那些照片了,真的很美!”我的妈呀!!!

这是我第一次对电脑网际网络存有恐惧感,这可是油然而生!facebook 真的一丁点私隐都没有!对于他的设备,还是别太疯狂好!!!

1 评论:

匿名 说...

This is so call internet power, dont post naked pic hor... hahahaha!

明凤啦!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