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遇见了狐狸???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昨天网上聊了满迟,最后还是被泽庆的一句:“ 老师,你以前不是告诉我们要早睡早起才是健康的生活吗?”
我知道这是他关心的声音,二话不说关上电脑睡觉去......

半夜,我被房外的吵杂声惊醒。那是屋瓦传来的声音,我很好奇那声音的由来,却有点胆怯。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把楼台的门打开......

先是看到一个黑色影子从邻居家爬了过来!是猫?猫没那么大只!况且它没发出喵喵叫;是松树吗?不是吧?松鼠不是跳跃的前进的吗?是猴子?不是不是!那是什么?那只黑影朝我的方向走来,让人敬而远之的!我开始发抖,是突来的一阵风让我毛骨悚然!我故作勇敢地“喝”了那家伙几声,才把它驱赶离开,它钻出我家的楼台网左邻家前进,我还是“嘘唬”它,使唤它远离我的地盘。最后它用一副狰狞模样,锋利的眼神敌视了我几秒,然后掉头就走。看着它远去的身影,我心里泛起莫名的害怕......

盖上了房门后, 我辗转难眠!

就这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猛打哈欠喷嚏,额头有点烫烫的,可能是昨天的那阵冷风吧?或是那不只名的黑影?

逻辑推断那只动物应该是:狐狸!.....哈!城市会出现狐狸吗?哎呦,我的妈呀!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