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遇见~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早上带小侄女到附近的咖啡店买早餐时,
看到远处有个人腼腆地向我微笑点头。
我们趋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他。
好久不见~就那顿晚餐后我们没再见面。
屈指一算,应该有4年了吧?

小侄女看着他,
含蓄地依偎在我腰间,
看着他注视小瓜的神情,
看着他不吭声的表情,
我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不想加以解释,
因为我知道......
勇气是他的死穴,
所以,我选择让他
继续误解下去......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