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可以大声对你说话吗?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今天一早起来身体状况远比昨天糟。8:15闹钟一直想个不停可我就是没有起床的力量。就这样一拖再拖,8:40必须起床啦!因为9:30还得补习!

补习后抵家,拨电取消了今晚的免费补习班,有点愧疚但却逼于无奈。

今天,前往学校的25分钟对我而言是多么的痛苦啊!头烫烫的,人累累的,连睁开眼的力量也似乎要了我很大的力气,喉咙好像有针正刺着喉间,有点想掉头回家好好休息,可是想到学生三个星期后就考试了,我又打消念头......

上了两堂课后,坐在座位上发抖,同事看了我猛叫我回家休息。邻居看我坚持不屈唯有拿出一包麦片给我,要我喝下热饮然后再吞下面包。就在这时候,阿成朝我走来,问道:“我可以大声一点跟你说话吗?”同事急忙回他道:“今天他不堪一击!不舒服,拜托你别骂他啦!”看着同事为我解围,护着我的模样,觉得自己是无比的幸福!感恩!

其实我知道阿成为何会如此愤怒,那是因为我该负责的工作--电脑室,我没努力付出却一直把问题丢给他解决,昨天答应他要到电脑室看有什么问题,自己会尝试解决可却爽约了!这种态度真的要不得!他生气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面对阿成这同事是我修来的福;面对如此笨拙的战友肯定是阿成的......哈!不过,我会加油的!今天所犯的错,下不为例!

阿成:“你今天说要大声对我说话却因我不舒服而把话吞到喉间,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对我大声说话的一天!哼!

p/s:这里的好人可不少哦!感恩感恩!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