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陶乐4G死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十月 20, 2010

跟随我好几年的陶乐4G竟然一声不响地离我远去了!以前并没有好好待它,更不会重视它的存在,现在他走了我才知道它的重要,没有了它,变得很很很不方便!

刚才同事告知我们当年他失去了他的优盘时“almost cry!" 我还哈哈大笑,觉得怎会那么天真?现在终于自己身历其境了。唉,无奈!

+我之前完全不会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也不晓得里头还存放着什么资料,到时要派上用场时肯定会”呜呼哀哉了“!祝福我吧! 我还是期许它会死而复生的,希望睡了一觉后会醒来吧!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