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猴戏圆满结束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十月 31, 2010
2个星期前接获通知信,指示我到某地去”演出”,昨天终于剧终人散。这场戏目让我经历了一些不一样的感受:
接获通知时......错愕、无奈;
过后......生气.......为何是我?我才转换跑道一年多而已!
再过后......赌气......随便做就算了!
后来,我被友人的一些话惊醒了!凡事尽力而为;
最后,我选择不作做,拿出平时的power-point 稍加改良后再呈上;
最后,两位学生离开课室时趋前问我:“cikgu mengajar di sekolah mana?""kami suka kelas cikgu......"
突然,感觉心暖暖的,这就是金钱所无法取代的满足感!

KERJA PAIP bentang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