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生活中要有明灯照亮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十月 08, 2010

在你彷徨失措时,
需要有人给你指引方向;
在你被蒙蔽双眼时,
急需有人带你原理危机四伏的丛林......

生活里,
我常常是侥幸者,
因为我会遇到一群
能在我迷失自己时
找到出口而不再堕落。

感恩~谢谢~
我会试着不再忧人自扰,
不再成为多心人,
别人的举动不会是阻力
它将是我前进的动力!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