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朋友的意义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十月 22, 201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不能没有朋友。朋友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可以调剂生活亦会把你的生活完全荼毒了。
一路走来,我有不少朋友陪伴,是大家都会羡慕的,对于这样的生活我是非常感恩的!

每每我遇到问题或是挫折时,身边的朋友对会为我赴汤蹈火,为我打抱不平,有的更会为了我们而闷闷不乐了许久,这些朋友我是倍感珍惜。

可是还有一些朋友,当你面对问题时他总会给予很多解决方案,会给你找出口,但当你仔细一看才会仔细咀嚼那是不是正确的方向?你会迷失,你会困惑,你会不知该何去何从?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特别是在我沮丧时,在我迷失自己时,常会有人出来拉我一把,把一扇门打开,让我走向有光的地方,不再害怕,不再游移,不再继续矛盾......

最近发现有些朋友真的值得一交,他们会在你极度偏激时通过各种管道让你觉悟,让你找回原来的自己。看到他们的努力付出,我深感自己是天底下最幸运、幸福的人咯!

感恩!感恩上帝让我如此幸运,让我可以如此幸福,更希望这种幸福会一直随伴我左右......(别骂我贪心,我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