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妈妈的爱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一, 四月 11, 2011

我在青莱时的小导游与他的妈妈~


昨天接到好友母亲拨来的电话,目的是为了向我确定我之前帮她拿司南马金花娘娘问米的事情,其实真正的目的好像不是如此!

其实这种举动已不是第一次了!我见怪不怪,也能很自然的配合。记忆中,朋友爸爸好像也做过如此的小动作,打电探问我跟他儿子之间的关系,任我怎么说他还是不相信, 最后我唯有叫他儿子好好向他解释。现在,他父亲大人没再给我摇电话,换来的是他那可爱的妈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明白为什么那天我到他家去吃叻沙时他妈妈为什么从房里搬出一大叠的陈年旧照,还向我介绍他们的姨妈姑姐,给我说了不少故事......
原来连她也误会了!哈!

在欲盖电话前,她还试探我我最近和她儿子的活动。我告诉她已有一段细细长长的时间没和她宝贝儿子联络了!她还是不信,说每个星期都看儿晚上出外喝茶,难道就不是和我在一起吗?“安迪,他真的不是和我在一起, 可能就跟别的女人喝茶吧!”安迪笑了!不过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他的失望......

其实, 好多年前我也接过这样的一通电话, 那是好友患癌的母亲拨来的电话,那是一个伟大母亲给孩子拨来的电话。虽然时过境迁,我却清楚记得这件事,那是我和他儿子闹别扭后,我们为了某些事整半年互不联络。接到这通电话,我是被吓到的,也很震惊为什么她会有我的电话号码,那时她好像是病情不甚乐观了,还有心情拨电给我,跟我聊了一阵子, 话题中都是他的儿子,为什么不到他家去坐坐,是不是跟他儿子发生摩擦或误会?最后, 我还是选择让她继续美丽的误会,不为什么,就是要让她开心,放心!其实,我并没说谎,但我选择不说事实。。。。。。

母爱,真的很伟大!我也不知道若干年后我会不会像朋友的妈妈一样,为了自己的孩子而暗地里为他们穿针引线。

3 评论:

匿名 说...

浪费别人的爱,孤独就别问苍天。。。

taurus on 2011年4月13日 22:57 说...

你误会了吧~

匿名 说...

误会什么? 说来听听吧!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