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别挑战我!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四月 29, 2011
今天给学生进行装置水工活动时,发现几乎每组学生的答案都不正确,而且还给了同样的错误答案!我真不理解他们,并走到我制作的教具前质问学生,:“为什么你们不参考课本或是这个教具呢?怎么那么被动?”可是当我走到教具前我竟然傻眼了!我发现我的教具被“有心人”下了手脚,把资料与配件都调乱了!结果我竟变成“ajaran sesat"的榜主!可怜的学生若是根据我的资料就会被混淆了。心真的很不舒服,人~为什么可以如此可恶、可憎?

我不会轻易泄气,放弃!你别挑战我的耐力~

3 评论:

匿名 说...

停滞期...

匿名 说...

自已在挑战自已,何必呢?

匿名 说...

平常心开待,别太在乎得与失。。。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