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变了!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日, 四月 24, 2011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真正握麦当司仪了!离开小学的教学生涯后它就与我成了平行线,没有交集。
这次,因人情因素接了这份工作。

可能太久没有接触这份工作了,开始时觉得有点压力!又加上与金牌司仪排档,更怕自己会把对方弄得目瞪口呆!星期五晚上与排挡讨论工作时,告诉她我已6年没我麦克风了,她的表情我历历在目!哈~

上台前,我告诉她我会尽力。若发现我吃螺丝请别傻眼,就顺其自然吧!反正台下的人也不会太在意我们吃螺丝或报告错误的嘛!在意的永远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反而不能工作办好。

今次,我没有特地去找专人化妆,没有头痛造型,连要披上的战衣也是最后一分钟才从衣柜里掏出来的,还好勉强还能套上,主人最近不断向横发展的身体,只是这件旗袍让我看起来臃肿了不少!哈~中年发福!

晚宴上,真的正如我所料,吃了不少螺丝!天哪,我竟然不会因此而感到伤心,反而以平常心去看待!
现在想起1999年的那场北海千人跨年活动上,因自己的表现欠佳而窝在家里不开心了好一段日子!现在想起还是觉得自己很傻气!

昨天我的表现与多年前的表现失色了不少,但我却不因此而伤心,是我成长了,把成果看淡了欲或是不敬业了?

1 评论:

匿名 说...

平常心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