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夜太黑~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五, 四月 29, 2011

  你半夜拨来的一通电话,划破了夜里的一片沉静,让我觉得夜太黑,梦太长!哎哟!你的一句:“你有看NTV 7涂健强的《追踪档案〉?怎么没看到健强的? ”让刚沉睡的我顿时精神奕奕起来,在床上辗转难眠......

  当下真的很生气!怎么整12点了还拨电来?还是拨家里的电话,把我从梦中惊醒也在所不谈,竟也把家里的两老也吵醒了!~不过过后想想你支持朋友的活动之精神是我骏马难追的!之前健强要我们在28/4守在电视机前支持他有份参与的节目,我竟把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

  朋友,不必再道歉啦!我只是一时恼你而已,没事的!(不过改次别再半夜打电来我家了,打手机就好。)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