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另类关怀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三, 四月 04, 2012

今年的泼水节应该不会有这种情景了吧?


我的同事是个很冷酷的人,大家都知道的事,其实,不了解他的人对他的脾气近而远之的,不过如果你认识他,你会发现其实他也不是多么可怕呐!只要你要你会解读气象,只要你会避开火山爆发,一切都不是问题!

最近泰南连环爆炸案件让人感到震撼,家人朋友见到我时话题中一定会谈到这件事。大家都异口同声地问我:“当时你有在那里吗?还好你没去,不然就糟糕了!"其实案发当天我才跟朋友说好找一天带妈妈去泰国,要他帮妈妈提糯米及鸭蛋,想不到隔天看报章竟看到触目惊心的这一幕幕照片,看到那一些场景就是我常溜达的好去处,现在竟成了一片乱糟!

同事知道我是半个泰妹,趁我走进办公室时翻阅报纸,把报章报导拿高,嘴里喃喃自语:“看,这些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去泰国?去啦!再去合艾啦!烧成火炭被抬出来才知道!”他的指桑骂槐我是听进心坎里的,一股暖流突然直射进心里,暖暖的!

听了他的话后,我并没说什么,只是淡淡地跟他笑了!当时,他以为我收不到他的信息,再说道:“泰国真的很危险,不知道有什么好去,再去!命都没有!你看,你看!(把照片趋向我要我看报章)这些人被炸到这样!成了火炭送回家,命都没有了......

来自热热的另类关怀,我是感觉到暖暖的~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