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共车乐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四, 四月 26, 2012

今天
Ling Ling 来见我,
说从今天开始她不坐我的车子了,
那是因为她想tumpang住她附近的老师的车子。

这段日子里,
两人共车已成了我们的习惯,
每天在车上谈笑风声
我们更不知不觉中
促进两岸关系,
我们更在话题中更了解彼此。

今天,
一个人驱车回家
感觉有点寂寞,
因为
少了一个人陪
习惯了有人聊天
可是今天我的往返途中
就只剩下我一人.......

虽然不再共车
但我还是希望
她会早日康复
天天开开心心
教学顺畅无阻~

加油哦~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