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淡淡的雨季,浓浓的思念。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四月 07, 2012

此文章刊登于2008年4月8日

霏霏细雨,淡淡的尘土味意味着清明的到来。我手握着方向盘驶在崎岖的山路上,思绪却不经意停留在2004,年的那一段过去,一幕幕重现在我脑海里。

这条山路是我2000年开始每星期都要行驶的必经之路几乎山头至山尾的五十个转弯之处都被我摸透了;而这条蜿蜒的山路也记载了不少你我的点滴。。。。。。

年轻的我常会自命清高,总是喜欢在崎岖的山路上大斗车艺,快速飞驰。犹记得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左拐右闪的,超越过无数的车子,竟在一个转弯处差点与迎面而来的巨无霸“抱在一起”, 当时尾随在后头的您为我捏了一把冷汗,不能自己。

第二天,您在办公室训了我一顿,不是因为我工作失误,而是因为我不爱惜生命,要我好好反省,爱人爱己。

时光匆匆流逝,花开花谢一瞬间,春去秋来似常事,这两千多个日子没有您的领导。没有您的陪伴,没有您的指引,生活像是少了什么似的。 怀念有您的日子,有您的撤诉,有您的笑声,有您的。。。。。。。。

如今,我依旧驶在崎岖的山路上,同样算着山路上的转弯处,心中却像少了什么似的。少了您的日子,一切还得过,我们还得成长,但少了您的指引, 我却有点不习惯。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