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最后的一小时”

发帖者 taurus 时间: 星期六, 四月 07, 2012

此文章刊登于2008年5月27日/星云

世事变幻无穷,我们常会被出乎意料的事给考倒而不知所措。倘若上帝真的让我知道我的生命已走到了尽头,该画上休止符的最后一个小时,我会非常感激上帝的眷顾并加以感恩,因为它让我来得及好好地规划我生命中的最后一页。

告别生命的最后六十分钟前,我得分秒必争地进行一切,决不能怠惰,这是因为我该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不能让自己活在遗憾中。

首先,我会拨电给我的亲朋好友,邀请他们到我家来聚餐。过后,我会联络附近的餐厅送来一些火锅用料,好让大家聚会时可以坐在一块儿好好享用美食佳肴。 与此同时, 我会启开电脑以查询我的存款与一切物资,我会将我的存款捐献给慈善机构以帮助需要援助的人渡过难关;至于我的一切物资我将会转名至我的家人,让他们可以享有我的一切财资。此外,我会物色最有爱心的安老院,帮父母先报名,好让双亲年老时不会失去依靠与憩身之所。

在想:疼爱我的亲人若知道我将归西肯定会极度不舍与难过,所以我不打算让他们目睹我的最后一页,我希望我能在最后的5分钟离开爱我且我爱的人, 消失在人海中,完全无声无息,免得大家为我的离去而难过。

哦,竟然忘了我还要捐献器官,那我该如何处置呢?能不能选择我的最后一秒是躺在医院里,让医务人员将“它们”转送给所需的人?让他们可以完全远离逆境,获得真正的快乐,看见生命的色彩。当手术办妥后请将我得躯壳化成灰,将我这超爱自由的灰烬洒向大海,让我随着海浪远走高飞,这样我就别无遗憾了了。。。。。。

0 评论:

 

陶乐之轩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Best Kindle Device